close

今天一個朋友跟我提起

叫我養隻狗

其實我也很想喇

不過情況不許可

 

一來我沒那麼多時間

二來我生活環境也不適合養狗

三來我經濟能力有限

 

所以就算我多喜歡也不打算養

因為就算養了也只會害了小狗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另外呢

這幾天2位好朋友都有很多心煩的事

看到她們這樣但又幫不上忙

每次在電話聽著她們說

但我又不知應該跟她們說什麼才好

唉~

 

不過也沒辦法

幫不上忙就只好聽她們說

因為我現在能做的就只有這個

 

希望她們快點好起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ococat1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